Mis

這邊下大雨了!
聽見了嗎?

想跟你說好多好多話
但感覺陌生

文字在嘴裡被我咀嚼很久
遲遲


熱情的拿起電話
卻在聽到你聲音後急速冷卻
難過

你有沒有想我?
沒有

你失望的音調
我曉得

有沒有? 是一個很難的問題

你不快點回來,我就要把你忘記了
這句話我說了兩次
它,有意義
感覺快沒...你在不來...會消失
這是我的擔心

Querro mucho mucho ...
¿Sí?


七夕快到了耶...
○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