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這張照片修圖修的很大,
為什麼呢?

因為我的F88她快掛了....照出來的相片都一條一條一條一條的
所以...目前...自己自拍的照片非常珍貴
再說我是那種沒照片沒有辦法update的人...
(總不能叫我拿單眼D80自拍吧 T^T )

anyway,
很確定的我的小紅F88 又要進醫院了
上次才進場修閃光燈...沒想到現在連鏡頭也出現問題
還聽說她停產了 買不到新的了
不管怎麼樣,我一定會盡全力把它修好...
畢竟他也陪我走過好一段回憶



以下是我朋友給我的一個忠告...
他說如果小紅沒救活,就要讓它走
就像下面那首詩一樣 噗


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把我們繫住,
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把我們綁在一起,
我喜歡海員式的愛情,
接個熱吻就匆匆離去。
我要走 我心裡難受
可我心裡總是很難受

聶魯達

謝謝你送給我這篇詩,
怎麼說起來好像我小紅真的沒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