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S]

今天是愚人節我和哲瑜都互相開了個"小"玩笑

在早上我就先和哲瑜說...
我們兩不要再當男女朋友了好嗎?
你不覺得當姐弟比較適合嗎?

頓時他的臉垮了下來...
只說聲,你真的要嗎?我尊重你
然後就開始不說話 (哈哈哈哈哈哈)
(各位情侶如果你們的感情不穩定,請不要亂嘗試這樣的玩笑)

之後下午跟他一起去吃Sizzler
他跟我說那菲力牛排套餐喔只要245
所以我很開心的就點那份套餐
結果...

[MIS]
菜一上桌,我臉一陣錯愕,發現不是菲力牛排,而是一塊大火腿...
啊...當時我真的很氣...因為沒吃到想吃的
加上牛肉和火腿真的差很多,心裡有一點不平衡
索然的我就不吃那份套餐,只吃它旁邊的馬鈴薯
(好呀! 這個整的好 郭哲瑜 你給我記住)

最後,哲瑜為了要隬補我沒吃到晚餐
就買了Kate彩妝給我 嘻嘻

愚人節,耶耶最後好快樂

女人真是好打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