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呀:)
又好久沒有貼我近期的照片
先從上個禮拜跟朋友去夜市的照片吧(雖然只有兩張不過還是要貼麻)

以下照片都是D80照的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Tash,他從英國來的喔 是我們班同學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怡樺還有小Fiona的背影 哈哈

夜市照片沒了...其他時間都在購物 哈哈

接下來是學校的照片 只有一層樓的學校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學校看出去的view...
因為在曼谷市裡面所以看到都是高樓大廈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然後這是學校通往餐廳的走廊之一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然後這是我 (白目人是也 哈哈)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學校通往大廳的走廊之一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就是學校大廳是也~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Tash 喝咖啡中 哈哈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Jack還有Tash ... lily勒?人不見了= =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學校 服裝設計教室
(忘記拍我們視覺設計教室 反正就都是蘋果電腦 = = )
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是Max幫我和Tash照的 :) 我們那時候在視聽教室
因為背光差一點就要變成包公= =

阿本來有lily跟我的照片 可是一直忘記放到PC來 痾
不要打我呀lily 我會貼的會貼的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