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
現在整個人就是很High的狀態
想到禮拜一就可以跟我寶貝 NikonD80 見面 就是一個爽字

今天跟小Fi還有Bebu一起去逛街
結果就我手上提最多東西;
沒辦法,衣服太少上課
少到都快不知道要穿什麼了0.0
但媽媽說要省一點;窮學生會比較有出息;
是的媽我知道了! (堅定眼神)

anyway,星期一泰國國定假日;
我要去Asko吃韓國料理
順便跟大學同學見面討論期末報告的事情 (哦 放假耶T^T)

然後然後... 我整個人現在就是很High
剛看了很多攝影的東西 哇 ~
拿到相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照照照照照

感動

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媽你買給我這台相機 T^T 感動
(也要感謝老師說需要買一台單眼相機 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