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相機感言-

首先謝謝老媽出錢買豬80給我,
謝謝帥魚用新的介紹相機給我,
最後謝謝Jack幫我打豬80從台灣帶來


拿到Nikon D80的心得分享

用sony介面習慣的我起初不太了解Nikon的介面,
但是試了幾次後就越來越上手;
所以初次拿到Nikon單眼相機的朋友們別急,有不懂的看說明書後一定會了解
再來就是沒用過單眼相機的人會常犯的毛病就是...
當相機正在對焦時還使用對焦環 這樣對愛機相當的不好喔
像我都先手動對焦比較多 : ]

反正說明書給你就是要你去看
如果懶得看的話問會用單眼的朋友也可以啦 呵呵

這是昨天和前天出去練習照的練習照片....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這隻鸚鵡很哈我Puma的拖鞋;都不看鏡頭只注意我的拖鞋= =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照片縮小而已顏色都沒改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sunday 的頭像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

    misu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